世间唯一的酆都月

短小,恶趣味,不知会不会有下一次更新。

他醒来时,正躺在一片荒地里。

我,是谁?是,是酆,酆都月。酆都月,又是谁?

他扭过头,颈椎互相磕碰发出“咯啦咯啦”的声音。

好吵。

他想伸手捂住耳朵,结果又是“咯啦”一声,手肘处往相反方向扭曲,他歪了歪头,像是有些吃惊,结果又把颈椎扭断了。

唉。

他无视了满地和他有着相同面貌的尸骸,磕磕碰碰地走了。
酆都月就酆都月吧,总比无名无姓要好。

酆都月的身体虽然能走动了,但是也仅仅是缓慢地走动,筋肉如同脱水的树皮,稍用猛力,就会摧枯拉朽般断裂。
他的双腿肌肉因快步行走而撕裂了,所以无奈之下只好趴在地上靠着上半身前进,而他的手臂也发出不堪重负的抗议。
他爬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,也不介意泥巴沾了满身,就这样怔怔地看着草丛出神,也不管身后的叫喊声。

“年轻人啊!”

略有气喘的声音传来,是附近山头的居民。今早上山采药草,结果在山中见到一道陌生的人影,照理说这附近除了自己应该是无人居住的,觉得好奇就跟了上去。
一开始仅仅是觉得这人影不熟山路,走得跌跌撞撞的,后来就发现不对劲了,这人越走越快结果“咚”地一下就倒地上了,然后居然在地上爬了起来,而且速度还不慢,“吭哧吭哧”地就一路不带喘又滚又爬地到了山脚。

现在又趴那儿不动了。

“年轻人啊!”
没有反应。

他走近去看,结果发现那年轻人正趴在地上愣神。

“唉…”看着年轻人的双腿,怕是不能简单医好了,“就当是积德求菩萨保佑吧……欸我的腰……”

他把年轻人扶起,靠在自己身上,哎哎呀呀地带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

© 秀才想要中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