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东门朝日的的工作

注:不吹不黑 我是真爱


2、
    东门朝日在草丛里潜伏着。
   
他盯着外面两个人很久了,看着他们谈星星谈月亮,从铁军卫谈到墨刀卫,从一开始称兄道弟到后来勾搭成奸,他一瞬都没错过。
   
凰后下来了命令,务必要带回重要军情,然后顺带阴铁骕求衣一把。东门朝日对这个任务非常满意,热泪盈眶地应下来。

    凰后是个好上司。

    就在东门朝日愣神的时候,外面两个人已经喝起酒来了。

    “老大啊,最近铁军卫真是乱的可以,你什么时候回来交班啊?快忙死人咯!”
 
    有状况!东门朝日凝神细听。
   
    “没得交班。我把铁军卫交给你,你麦让我操心!”铁驌求衣拿起酒壶喝了一口。
  
    “啊,你麦抢我酒!”风逍遥忙抢回自己的酒壶,也不擦壶嘴,直接一仰头把酒喝了个精光。
   
躲在暗处的东门朝日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。其他人可能看不出来,但是东门朝日不同,他那双眼皮遮盖的不只是那对小目,还有一颗火热且八卦的内心。
  
东门朝日既然擅长背刺,那么出任务十有八九都是暗搓搓地蹲在小树林后。无聊,就只能八卦了,所以每次出任务都会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事,比如说凰后和雁王在尚贤宫不可告人的秘密啊,凰后和墨家门徒之间的事啊,凰后和……虽然以上所说的一切都没发生过,但是仍逃不出他的火眼金睛!
   
包括眼前的这两个人。
   
啊啊啊啊就这么喝也不嫌脏!啊啊啊勾肩搭背就算了眉来眼去算是怎么回事!
   
真是一场好戏,呵呵,东门朝日在一旁恨的牙痒痒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秀才想要中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