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段(一点点雪宁)

lof这边也发一份
〈微雪宁〉段子
有角色死亡
纯粹臆想,给十三爷立个反flag…

内力亏空,真气散尽,无法抑制的蚁噬般的痛楚自心口蔓延,引起躯体阵阵痉挛。

堂堂天剑慕容府当家慕容宁,一世枭雄,如今也只能像一只垂死的猎物一样倚在树边,苟延残喘。

一想到是那个人的手笔,慕容宁被伤及至此不怒反笑,沙哑的笑声在树林回绕,衬着枝叶交错的声音和他苍白发青的面容,更显得此处鬼魅非常,不似人间,更是泥犁。

冷冽的空气随着他的急喘自心口的破洞卷入肺中,引起一阵更猛烈的咳嗽。伤口断面平整,剑锋所过之处破肉碎骨,那气势雄浑的一剑犹印在脑中。

潇湘十三剑。

身若游龙,铁扇翻飞,前十二式皆被慕容宁以浑厚剑气化解,可算是从容以对,偏偏是这第十三式,潇湘十三剑的最后一式,也正是慕容宁自身所创的第十三式,破了他手中的精钢铁扇,刺进了他的心门,不仅使这把闻名天下的铁扇剑化作此时手边的一堆烂铁,更使他的身体化作残烛之躯。

若非慕容宁根基深厚,怕是早已毙命于寒锋之下。

自作孽也,自作孽也。

当初传授那人此招时是否想过有朝一日会死于自己的剑招之下?

汩汩腥红自伤口、嘴边涌出,流过青石,浸染黄沙,预示生命的终结。慕容宁纵使一身狼狈渐入死门,但却面色平静。

死在自己剑招之下也不差,那人虽不成器,但能将潇湘十三剑练至此境,算是不坏了天剑慕容府的名声。

枯叶总有离枝一刻,残烛总有燃尽之时,日暮途穷,风止雨停,铁扇披绿锈,堂前燕归,不见当年醉态拈花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秀才想要中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