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东门朝日一次失败的暗杀

接上篇:关于东门朝日的工作

其实也不怪东门朝日这么恨,任谁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忽然有了相好都得恨。
   
东门朝日是喜欢风逍遥的。
   
在第一眼看到风的时候,他的目光就被高马尾吸引过去了,这或许就是高马尾之间的感应。棕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束起,丝毫不乱,而刘海却又是放荡不羁款,和马尾形成了一种反差,整个发型没有用复杂繁琐的发饰,仅仅是简简单单的,就让人心驰神往。
  
完美!perfect!
东门朝日忍不住飚了一句偷学来的外魔文。
  
可是好不容易有个入眼的人了,不出两日发现被别人勾了去,对方还是个烫一头棕色卷毛狮子头的。
    啧!死马尾控!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,你看看,连皇上都要选高马尾的!东门朝日愤愤地想。

终于等到了今天的机会。
看着外面两个人终于聊完了,东门朝日捋了捋自己的高马尾,手转到身后握紧了背上的剑。铁驌求衣和风逍遥交代完要事,转过身正准备独自离开。东门朝日眼底闪过一道亮光,有破绽!好机会!小杜,不,东门朝日心里一个激动猛地蹿出,干了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。
锋利的剑尖一下就在铁驌求衣身上戳出了个窟窿,东门朝日的动作如行云流水,把心中的怨恨如泄洪般发泄出来。
去死吧卷毛怪!只有高马尾和高马尾才是真爱!
“啊!老大!”
耳边是风逍遥猛然拔高的声线。“你是谁?!”东门朝日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。

糟、糟糕!出手太早做坏事被人发现了…
他头脑一热就冲了出来,完全忘记了风逍遥还在旁边看着呢。东门朝日和风逍遥大眼瞪小眼,在风反应过来时拔腿就跑。

完了完了,打不过!
东门朝日感受着背后袭来的夹着怒意的劲风,心都伤透了,他的双腿快化出残影了,却仍然逃脱不了风逍遥的追杀。
会被杀掉吧…不过死前真想摸摸他的高马尾啊…
就在此时…

“xiaxia,这边有人气!”耳边传来异动,有人声,不,魔声。
有魔兵小队!东门朝日常年被追杀的经验让他一瞬间就做出了正确的逃跑方案。他毫不迟疑地朝魔兵奔去,反正大家都穿得黑乎乎地,往魔群里一钻,谁也找不着谁。
东门朝日收敛了自己的气息,猫在草丛里,看着外头的风逍遥因为找不着他而只能拿魔兵来泄愤。

“无论是谁!我风逍遥必定要让他付出代价!”风逍遥找不到人,也不管那人听不听得到,摞下狠话就不甘心地走了,铁驌求衣受伤,绝对不能让人被人趁火打劫。
东门朝日知道干坏事但是心里委屈,但本着自己干活时绝不逼逼的原则他不说。
东门朝日眼角泛起泪花。
东门朝日“哇”的一下哭了出来。

:)开玩笑的。

“如何,抓得到人吗?”铁驌求衣紧了紧身上的绷带。
“那刺客太狡猾咯,不过我追他的时候他跑到了凶岳疆朝的军队里去,估计是应龙师的人。”
“哼,总有一天我要把那条老龙抓来泡风月无边!”
“哇!”

远处应龙师:“衰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© 秀才想要中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